close

今天七月一日,對一般成人來說,就是個平常的禮拜三。

但對高中剛畢業的17、18歲青少年來說,

指考   指考   指考 指考的開端

 

咳咳,我太激動了,指考對我來說是N年前的往事。

 

那又為什麼要提出來嘞?

因為這幾年來吃的用的都大出包,讓小時候的快樂,蒙上影。

 

而且其實不是這幾年才加了毒,已經有毒好幾年了   囧

無知是快樂的,還我無憂無慮大吃大喝的日子來啊!!!!!!!

 

我最愛的珍珠奶茶 → 可能有毒澱粉+三聚氰胺+農藥+落葉劑殘留

我最愛的沙茶口味豆干 → 可能有基改黃豆+防腐劑+二甲基黃+黃麴毒素

我最愛的巷口潤餅 → 可能有過量的漂白劑+毒澱粉

等等等等等等等......不勝枚舉  怎麼吃都中槍!!

 

回想國高中那幾年的快樂時光,吃喝玩樂被這些無孔不入的黑心產品控制,就超級不甘心的!!

 

 

另外就是身體清潔,從洗頭洗臉刷牙洗澡,也是添加些讓你使用體驗很棒,但實際上卻不見得有益的成分。

還有前年想搞天然,在大賣場買了瓶初榨橄欖油自以為天然保濕加卸妝,過沒多久那批油就被公告可拿回去退費=  ="

 

 

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(雖然壓根不干我的事),我決定,要慢慢地、一項一項地,把那些毒物趕出我的生活!!!!

重新加入不只「聽說」很安全的東西,自己還要記得查證消息來源的可信度,以免又被商人及媒體耍得團團轉。

 

於是,我開了這個BLOG和一個臉書專頁,跟大家分享我的抗毒實作心得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